凡心:無知是「業力根源變化身」不知「道」因果,淨智。變成業報身


佛心:願智是「道力根源變化身」明白「佛願慈愛」力行一切善,變成菩薩道功德身。


領悟:「佛心大智願」慈愛人間善,業報身變成無上智.菩提功德身


小時候,父親喝農藥自殺,導致我心痛,無法醫的痛(業障病),檢查卻正常。結婚當爸爸之後從沒有


改善,開始學佛尋求化解,20 年前曾誦「藥師經」幾次。後改金剛經,又信一貫道;後來看電視再接觸


佛法開始決心專修,可是身體變成靈異體質,「心痛又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兒子唸大學也


出車禍,下牙床骨折,讓我身心靈失去依靠,之後參加鄰居介紹的廣論研討班。


因為身體病痛,經常工作一半就覺得不舒服,緊急送醫急救,檢查是正常。萬般無奈,違背佛教徒


本分,改走宮廟問事、祭改,都說冤親債主要討,但是花錢處理也不得好轉。


於一家素食館,看到一本「普願功德會」辦事見證書,即時掛號預約。輪到我已經是下午6 30 分。


觀音大士派令我誦地藏經一千部解冤結。每日十部,工作壓力、誦經壓力,身心不支常送醫急救。最後


只得停薪留職,全心誦地藏經。一千部誦圓滿,身體一點改善也沒有。更心痛、迷惑,下一步不知如何


走。


去小港一家公壇問事,指派寫一百多部經迴向給多生冤親債主。說我的冤親債主的名姓,又說是在


那朝那代,一長串名單,好多好多,沒完沒了,不敢去啦!


又去另家宮,主事者要我參拜各寺廟,還要做「藥懺」替父親超度。花費很多錢,同樣一點效果也


沒有。


後來去媽祖廟,乩童展神威,伸手要抓「心臟」裡無形冤親,一樣不得力,乃親口說全世界唯有尋


求「藥師琉璃光佛」才能處理化解。從此誠心誦經,網站尋找「藥師法門」資料。得知「藥師佛琉璃光


學會」高雄共修處。二話不說參加。面見李居士承蒙指示,真修藥師佛大圓滿法密意,定位「佛心起修、


專心專意、憶念佛名」,更要將從前30 多年所修全部放下,不夾雜才得力相應。當時我很訝異、抗辯。


李居士反問我,30 多年凡心修法如果「有效」早就健康啦!一棒喚醒。


我開始誠心誠意專念「藥師琉璃光佛」六字洪名。30 天之後健康恢復百分55﹪,信心大增,兩個月


即痊癒。40 年靈異體質及心痛業障病,不用花一毛錢好啦。「佛心、大願」最勝威神法。是佛教界「微妙


中最上妙大威神法,尊貴法王法中最極大威德法」。這麼好的法門,為何無法盛行於世,普益全人類呢?


讓我們共同努力為弘揚「藥師正法」盡一己之力,以報佛恩。


見證報恩佛子陳坤柱 敬筆201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璃行者 的頭像
    琉璃行者

    brightworld的部落格

    琉璃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