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佛「第五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無量無邊有情,於我法中修行梵行,一切皆令得不缺戒、具三聚戒;設有毀犯,聞我名已還得清淨,不墮惡趣!」


眾生粗心大意,"戒"很細微,人們無知,造業犯戒不自知,物質需求過度,大地破壞,藥師佛第五大願,導引我們,知恩大地,報恩大地,不傷大地.佛弟子當慎"戒"之,深積大智,毫無貪圖,勿作物欲奴隸.


以下取材網路文章,網路連結的影片是真實的故事,願看過者,都能珍惜擁有的ㄧ切,並能知福,惜福,再造福.


..................................................


看完這影片請記住不要再浪費食物了寧可省下一些錢捐給需要的人



我們比起彎腰搶吃廚餘的各角落的人幸福太多




珍惜並把愛付諸行動




 




以下網路連結 這是一個得獎的短片




在全世界3600個角逐短片中只有32個得獎




而當中 第一名的作品 正是本片




因為 它被點閱的次數居冠




 




這是一個真實的人生





值得您撥空一看




 




片中所搭配的英文歌曲




內容大意如下----




   讓我來講一個 其他人聽不到的故事




   何以他的微笑 帶來我的淚水?




   你永遠也不會瞭解我的感受 因為你不在現場




   當我們看完之後 我們還能閉上我們的眼睛嗎?




   讓我來講他們的故事




   你不會認為那是真實的




   我至今仍無法忘懷 所以我正在與您分享




   因為 所有我們學過的東西 到底真的教會了我們什麼?




   縱然我閉上眼睛 他們的影像依舊在我的腦海中蕩漾著




   而且他們的故事 又重新開始了!




 




全世界每天有兩萬五千人死於飢餓




看完之後




會讓我們更珍惜、更感恩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一切……




看完之後




我會更節儉也不再浪費食物




把省下來的福報 送給更多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璃行者 的頭像
    琉璃行者

    brightworld的部落格

    琉璃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