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段愚癡無智的糗事寫出來,是想讓大家了解有些"算命"手法運用巧妙,想不有效都難,並非算得準.


話說未學習藥師法門前,心靈空虛,下班後就靠SHOPPING消耗時間,用物質填補心靈的無底洞,要是空手而回,好幾天都有說不上的鬱悶.曾經連刷八筆簽單,還未歇手,接到信用卡公司來電詢問,信用卡有沒有在身邊?是否遭盜刷?殊不知,我正拿著第九件戰利品,正要刷卡結帳呢.


這樣毫無節制的胡亂消費大概有三年,還好當時沒有現金卡,不然後果無法想像.有一天又到百貨公司報到,朋友看到有一個臨時專櫃"開運印章",免費算姓名學.禁不起朋友的慫恿,兩人一起去"體驗""免費"姓名學.想當然爾,朋友的姓名學真的沒花錢,而我花了八千元刻了一個印章,因為算命先生說我"漏財"很嚴重,使用他們公司的開運印章,必能收效.就這樣,一直在"漏財"的我,又繼續在開運印章上漏財了.


隔天想想,花八千元刻個章還真貴(當時很蠢,沒有想到這也是漏財呀!),去電要求取消,對方說已打模,不能退.一週後去取件,那位算命先生告訴我,開運印章要常用才會有效,要我除了將銀行存摺印章變更外,還要去買壹百格的稿紙,連續四十九天,每天晚上7~9點,不得外出,端坐蓋章.四十九天後拿到土地公廟化掉,就不會再漏財了.回去後真的照做,每天晚上乖乖在家連蓋四十九天.


有沒有效?當然有效,因為第七天(天啊!居然蓋了700枚印章才反應過來?)我就發現自己好笨,花了那麼多錢,還要每天乖乖呆在家,不能外出.七個禮拜不SHOPPING,習性自然會改變,再想到如此昂貴的印章,自然會警惕自己不能再亂花錢了.


如果有人想要抑制消費的欲望,不用花錢刻新印章,只要如法泡製,拿個現成的印章,規定自己在最常SHOPPING的時段不得外出,連續四十九天,(如果還改不了習性,可無限延長),必能收效.


以上方法,經實驗證明        有效喔~


------------------------------------------------------------------------------------------------------------------------



                 善用金錢,財是寶.  


                 胡亂消費,損福報.       


                 福盡業到,真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璃行者 的頭像
    琉璃行者

    brightworld的部落格

    琉璃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