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聯考落榜後,外公請一位多年老友幫忙,看看改名字對我能否有幫助?


老先生姓胡,聽外公說,老先生兒子早夭後一直追尋改變命運的方法,故研習命理,後來還因此頗負盛名.在他的解析中,覺得自己的一生平庸慘澹.改了名字真的能改變命運?心中暗想,改不改好像差不了多少.胡老先生不知是否看穿我的心思,離去前,突然轉身,告訴我,"去重考,讀書可以改命運,考上了,我剛剛說的都不算."  


後來我一直沒有改名字,聯考前三個月,想起他的話,真的去重考,順利考上大學,命盤中所言幾歲結婚生子,從事何類行業,財運如何等等,真的都不準.到現在,我一直很感恩老先生,他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誠如外公告訴我的,當初老先生學算命是為了尋找改變命運的方法,我相信老先生的一念善心,不只改變別人的命運,也改寫他未來的生命劇本.


--------------------------------------------------------------------------------------------------------------------


心存善念


口說好話


身行好事


做別人生命中的貴人,成就自身永恆慧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璃行者 的頭像
    琉璃行者

    brightworld的部落格

    琉璃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