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順「古經教」隨順現時代,提升一切人佛心大願人間菩薩行,趣入勇者人生甘願奉獻,服務眾生,訓練浩然正氣,大願無私,藥師佛大威德妙法,不止理論殊勝,對難以化解魔邪鬼怪絞纏事,更能善妙圓滿調伏。


我從小就很單純熱心助人,當兵時不知何因,變成敏銳靈異體質。對無形界靈感度很強,身心靈困擾又沒有精神做事,到處祈求祭改。親近不妥老師,強調「念經持咒‧修路行善」必能改造命運。豈知用凡心行善不得力,不僅沒有改善,還曾經感受到千年蛇靈干擾、女鬼對我兇話、開車經過路段磁場不好,心靈就感到不安等狀況,日子在驚惶中度過。


很感恩女友(現在妻子) 引領我認識李文塗居士老人家,直接提示:


1.學佛:行善誦經一定用佛心起修最要緊,人起心動念都是凡心業命基因,亦是佛心慧


        命基因。


2.居士學佛,一定要孝順父母,有固定職業安定生活。


3.不純正、不如法團體,要決心離開,勿惜情留戀,佛心智慧抉擇!


自從大甲聽李居士佛心大願法味,回田中第二天開始訓練佛心想、說、做(三業佛心善),憶念「藥師琉璃光佛」。這樣不知不覺中,20多年靈異怪現象不見啦!最歡喜是父親,看到我20多年不工作,現在變成很勤快聽話兒子。


更值得一提的真實見證,家母在20多年前,也不知是何因故,變成兒智,本來好好的成人,突然變成小孩七八歲智商,每晚尿床。我老爸很疼惜,帶家母四處醫療沒效,問神也沒用。自從教她念「藥師琉璃光佛」10天左右就好啦!自然好啦!不用夜夜包尿布,神智也恢復慈母大人智識,附身鬼魂離開了。


佛心憶念「藥師琉璃光佛」威德太殊勝妙,解結頭‧疑難雜症病,更是稀有妙。 有一天,大甲芸蓉師姐來電話,請我送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藥師佛念佛機到員林楊老師家。勤快服務是我習性,即時奉送到家。原來楊老師在國中任職,多年前發現胸部有硬塊不敢開刀。某因緣讀藥師佛大威神見聞記,心中懷疑,有這樣神奇妙事,憶念「藥師琉璃光佛」能治病?懷疑歸懷疑,不用出門花錢,心想試看看也好,開始每日誠心六字洪名持念,騎機車念、工作念、早晚念,於第九日手觸胸口,兩硬塊不見啦!真的不見!


楊老師一開始還懷疑是真的嗎?特地回娘家請媽媽摸胸口印證,媽媽慎重說確實沒有硬塊。因此楊老師借機會教導老人憶念,可是老人家台語「藥師琉璃光佛」念不順口,教半天學不會。隔日再回娘家,媽媽六字佛名,念得順口有力,楊老師嚇一跳問:「媽,佛號怎麼會念得這樣鏗鏘有力?」母親說:「昨夜,護法菩薩教導我念一晚上,女兒你聽我念的好嗎?


母親憶念佛名「鏗鏘有力」,讓楊老師非常驚訝!又說:「護法菩薩教她,」更是驚訝!聽完楊老師的親身經歷,讓我大大慚愧,因為我原本還覺得媽嗎的症狀改善,可能不是因為藥師佛的幫助呢!我實在太鐵齒不受教呀!感恩「藥師琉璃光佛」大願威德,慈愛無盡,以靈妙感應啟發信心,再引佛心大願菩薩行,導向正智菩提道。用心良苦,調伏我執,剛強凡心歸佛心,置於正見。


聽畢楊老師見證,我當時驚訝到到目瞪口呆,藉此因緣,分享有緣人。世間『苦無量』誰來救,希望更多真情好佛子,大家同心同願和藥師佛同行在人間,弘傳救苦志業。


三寶弟子


鄭明光 寫於田中宅   2013.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琉璃行者 的頭像
    琉璃行者

    brightworld的部落格

    琉璃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